close
思緒亂亂飛. 飛到上海悶熱的夏天..飛到那個下午光明正大的以視察市場為由.翹班去逛徐家匯得時光...更念起在新天地老大帶者大家一起翹班吃冰淇淋的下午..那些飛去的歲月..都在腦中儲存格悄悄的存啦檔..就這樣 .. 那些存檔的資料卻從不等我用開啟舊檔的功能..就不時莫名其妙的跑出來..讓我發呆傷感..還有桂哥.我在XX利的同事.好玩的把情人節搞成有聲有色的整人大作戰.讓那個冬天破舊陰暗的辦公室兼倉庫(推滿像紙版的完稿..哈..現在人該粉難想像吧..)熱鬧滾滾.那時的同事.你們都去哪啦.在職海生涯中我這樣浮浮沉沉.你們呢? 在這熱死人不償命得夏日午後.我的思念就飛到你們身上啦.你們都還好吧? 多希望有機會在碰面.只怕有緣無份..就像那次(都忘記是在哪家公司啦)卻從採購的口中談到CoCo..但就差這一兩天..CoCo居然已經離職遠赴加拿大去遊學啦..生命的巧合..何時再出現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