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的重點.就是要去醫院探望妹妹.真的沒辦法想像.當年出生時小小的妹妹.還要我來幫她換尿布的妹妹.居然當媽啦.當然這該是反映出是自己太不爭氣.一直對婚姻抱著一種怪怪的消極想法..如果不想結婚也就算啦..但好像又不是??? 但聽到妹妹的婆婆..一起吃飯時酸溜溜的說起妹夫時.."唉..你現在看你老婆餵奶就這樣心疼啊..當初你媽照顧你的時候更辛苦.." 這時我的心裡馬上一陣清風吹過..哈..話說回來...妹妹的小小孩.居然異常可愛..出生才兩天..卻不是心理以為的那種..紅通通的嬰兒..整臉皮膚皺者像個小老頭似的..白白胖胖的臉蛋.讓我媽居然一直不停的問我..妹的小孩為何這樣白啊.不是嬰兒都是紅通通的嗎? 我的天啊..我是你們三人中唯一沒當過媽的人耶.你問我..你當我是小兒科醫生啊..於是乎我只能回答.妹的嬰兒皮膚可能老化的比較嚴重吧..因為通常嬰兒出生都是紅紅通通的要經過一陣子才會白白胖胖..但他比較老化所以已經先白白胖胖的..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